设备环境
EQUIPMENT ENVIRONMENT

HP Indigo WS4600 数字印刷机

2018-05-04 00:05 | 发布者:优优图文 | 查看:



 作为数字印刷设备组的最新产品,HP Indigo WS4600 数字印刷机是印刷业的又一次飞跃。它以大获成功的 HP Indigo ws4500 印刷机为基础,根据客户反馈改进了多项功能。利用 HP Indigo WS4600 数字印刷机独特、尖端的功能,扩展您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同时,与传统印刷相比,能显著降低成本。
 

 HP Indigo WS4600 数字印刷机专为大批量全天候印刷而设计,实现了从提交作业到输出最终产品全程工作流程自动化,以及无缝的作业切换。这是一款“完美”的入门级解决方案,可确保高生产率,并以经济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可与凹印相媲美的印刷品质


    惠普液体电子油墨技术是数字印刷领域唯一的色彩工艺,其印刷品质可与凹印相媲美。它提供了最广泛的数字机上 (on-press) 色域,以及准确匹配品牌和企业色彩的专色。


    所有色彩可一次性同时应用于最终承印物上,因而避免了色彩套准问题,让您能够在多种承印物上轻松印刷,并确保色彩的可重复性和精确性。


    有了 HP IndiChrome Plus,不仅可以应用 CMYK 色彩,还可应用橙色、紫色、绿色,更精确地匹配PANTONE? 配色系统。


    有了这一更广泛的色彩选择,您的企业将有机会成为行业领导者,制造出创新的特定品牌标签和包装。使用惠普隐形红色电子油墨,可添加防伪元件,如无形的条形码和其他各种安全功能。现在,这一独特的HP Indigo 特性可作为多种安全印刷用途,为您带来新的商机。


    大幅提高生产灵活性


    HP Indigo WS4600 印刷机能够与现有环境轻松集成,是传统印刷平台的有力补充,同时还能扩展您的服务范围。 使用可变数据印刷 (VdP) 系统与最终消费者直接沟通,以更低的成本和更短的周转时间,完成短版印刷。将作业分配给最合适的、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


    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


    对于多数 CMYK 作业来说,生产增强模式可将印刷吞吐量提高 30% 以上,有效印刷速度可达 21 米/分钟。生产增强模式降低了每米的印刷成本,从而提高了印刷平衡点。


    一个生态系统解决方案 — 不仅仅是印刷机,更是基础设施。 HP Indigo 与业内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联手打造专用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使您可以为您的特有生产环境构建定制的解决方案。


    HP SmartStream 标签和包装印刷服务器,由EskoArtwork 专为 HP Indigo 印刷机标签和包装印刷而设计的数字前端解决方案。该款高效的RIP 和工作流程软件简化了色彩管理,可管理多达四台印刷机,并确保所有印刷机的一致性和可重复性。 这些及其他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将帮助您以最佳的方式灵活使用HP Indigo 印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