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哪里可以定制成都毕业纪念册设计,毕业相册制作设计?

2018-02-06 13:02 | 发布者:优优图文 | 查看:
问题描述:学校是学生专属的青春纪念册,学校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时间,学校就是孩子们青春的住所。家里的孩子在成都十七中上学,下一学期就进入毕业季了,现在都在为高考而奋斗,都很努力的为了学业而拼搏,已经忘记了毕业可能带来的离愁,家长们想要给孩子们定制一份精美的毕业纪念册作为他们高中毕业的礼物,想咨询一下哪里可以定制成都别样相册制作设计?

问题解答:谁的学校生活不青春?学校就是同学们的青春承载环境。优优纪念册专业定制四川成都毕业纪念册设计,四川成都毕业相册制作,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毕业纪念册设计团队,专为毕业相册制作设计,1对1的设计,1对1的定制,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专属于客户的毕业纪念册。您的孩子在成都十七中上学,可以分两种形式定制,一种是普通的大众形式,全部内容都一样,没有区别的。 第二种是专属定制,前10页-20页,专属于某个学生的自由内容,在学校的成长照片、文字介绍,后面的则都是集体的。这些可以根据客户的选择而进行定制。